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负债率高有哪些方法通过房贷?

最佳答案

1、银行判断大家的财力,银行流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当前负债较高的情况下,可以提升银行流水,制作一份自存银行流水,额庋可以自己调控,这样也就能变相达到了降低负债率的效果。不过这种方法耗时较长,需要至少6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

2、虽然目前负债较高,但如果名下有房有车或其他的个人资产,只要能够提供相应的证明,想要申请银行贷款,难度系数还是比较低的。毕竟有了资产的保证,银行也会放心些,尤其是购买内部大额理财产品的用户,往往银行会另眼相看,自动将其划分为优质客户,贷款申请通过率会大幅度提升。

3、银行之所以在负债较高的情况下,会拒绝大家的贷款申请,无非是担心日后没钱还款的问题。这时候大家可以选择担保贷款,只要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想要申请贷款还是非常容易的。

4、想要解决负债率高的问题其实非常简单,只要将名下的欠款结清一部分即可,将其控制在50%以下,基本上就不会对贷款申请造成影响了。这也是目前最有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贷款申请可以顺利通过。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分期还款或提前还款。如果个人的信用卡或贷款的单日账单金额较大,可以选择分期偿还,通过分期偿还的方式,个人信用报告中的欠款记录将由XX万变为XX万/n(n表示月份),高负债变为低负债。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多次分期付款,还是会被判定为高负债。提早还款可以减少个人信用报告中的负债数额,也可以有效地降低负债率。

2、清理名下信用卡。信用卡债务在如今已经很普遍了,很多年轻人喜欢超前消费,名下的信用卡一般都不止一张。而且银行在接受贷款申请时,如果发现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报告中有大量的信用卡,会判定申请人的负债比率过高,实际经济能力和偿还能力不匹配。我们建议把信用卡的数量尽量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不经常使用或者额度较小的信用卡可以选择注销。

3、拒绝申卡、申贷。如果大家都准备申请房贷、车贷之类的大笔贷款,那么在半年之内就控制自己不申请信用卡、网上小额贷款等等,养好自己的征信,保证银行流水账单好看一点。另外,尽量不要因为好奇而查看自己在XX软件上能贷多少钱,因为很可能会留下征信查询记录,轻易把自己的征信变成“花销”。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提高首付比例:一般银行规定的首付比例最少是30%,所以如果是负债率过高的话可以把首付比例提升到30%以上,这样房贷比例就会少,银行放款金额的风险小了,自然就容易通过贷款了。同时还可以申请缩短一些贷款年限,也可以提高房贷通过率。

2、降低负债率:个人负债率高导致房贷申请受到影响的话,那么肯定就需要降低负债了了,一般所规定的负债率是50%为好。因此,个人负债率太高那么就需要及时还清部分信用卡欠款或者是其他贷款的欠款了。

3、增加共同贷款人:个人负债率太高导致房贷被拒,那么可以通过增加共同贷款人来解决,共同贷款人可以是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等等。但是成为共同贷款人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该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还款能力,同时个人征信良好才行。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