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结清后还有什么流程?

最佳答案

去银行或者“汽车贷款”公司办理贷款结清证明手续,当初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都是签订了汽车贷款协议的,所以一定要去开一个贷款结清证明,这样才能证明汽车贷款是按时全部还清的;把当初抵押的车辆登记证书领回来;去当地的车管所办理车辆解除抵押手续,当初贷款分期买车的时候绿本是被抵押的,上面也登记了车辆被抵押的状态,所以在还清贷款后应该及时去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去保险公司办理变更车险受益人的手续。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车贷还清后要致电银行确认贷款已还清,预约时间去银行拿回相关资料和办理车贷结清证明。到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只有办理完解除抵押登记之后才能进行车辆的买卖。随后就可以拿回大绿本。更改保险名称,把保险的受益人更改为自己。万一以后很不幸发生事故的话,赔偿金额才能打入自己的账户中。拆除GPS定位器,在贷款买车交付之前,银行都会把GPS装到用户车上,只有拆除之后才能保证用户的隐私。

用户头像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去当时办理贷款的地方或者是4S店,把绿本本给拿回来。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