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计算方法为:手续费=分期总金额*分期费率*分期期数。因此,用户选择交行信用卡分期后,可以直接使用该公式来计算得出最终的分期手续费。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分期收取的,如果提前还清,那么可以节省分期手续费。交行信用卡分期后,每月的还款压力会减小,但是还款期限延长了,这样同样存在一定的逾期风险。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期数。而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费率和分期期数有关:分3期为0.93%/月,分6期为0.8%/月,分9、12、18、 24期为0.72%/月,具体利率以实际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目前交通银行的分期手续费固定为每月0.72%,也就是说,如果用户需要分期5000元,那么每月需要支付的手续费则为5000元*0.72%=36元,如果用户分期为12期,那么需要支付的总共手续费为36元*12=432元。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