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失业登记在哪里办理?

最佳答案

就业失业证在指定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失业人员可以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高中以上毕业证或无业证明、三张一寸免冠照片,到所居住的街道劳动管理服务站办理《失业证》;在街道办完证后,再持上述证件到区劳动服务中心盖章。就业证也一样。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到户口所在地社区居委会领取填写《失业证申领表》,再到所属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盖章审核;户口簿原件、高中(含高职、中专、技校)以上毕业证原件、1寸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不急的话,可以由居委会帮你将《失业登记申请表》送所属街道办事处或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指定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城镇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失业后,应当持本单位为其出具的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及时到指定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失业登记。

用户头像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