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怎么免费查询征信?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网站或者银行都是可以查询征信的。打开浏览器搜索页面输入:征信查询,然后点击进入网站。进入网站之后点击网站页面的互联网个人信息服务平台,进入征信页面。在征信页面,点击网站上方的“马上开始”进入登录页面。

在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登录和名和密码之后登录征信网站。如果没有注册过的话点击右侧的“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在注册页面输入自己的详细信息之后点击下面的“下一步”;在出现的登录名页面输入自己征信网站的登录名、登录密码、手机号等信息之后点击提交。注册成功之后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征信中心。

出现的页面如果有银行卡的话选择银行卡验证,在下面信息栏点击选择信用报告。然后点击下一步,在出现的页面获取银联验证码,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提交。在24小时之内你就可以收到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查询;登录提供查询服务的商业银行网上银行查询;登录提供查询服务的商业银行手机银行app查询;登录云闪付app查询;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试点商业银行营业网点,通过柜台或自助查询机,免费查询2次。

用户头像穆翠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免费查询个人信用信息:第一,您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当地分行现场查询;第二,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进行查询;第三,到中国人民银行授权的商业银行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