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每申请一次贷款都会有征信记录吗?

最佳答案

贷款机构有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两种,要是申请的不上征信的不管申请多次次,征信上都不会有任何记录。可是申请上征信的贷款就不同了,就算在同一家贷款机构多次贷款,是按申请次数上征信的,即每申请一次都会有征信记录,查征信能看到一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

但是征信上有贷款审批记录,并不表示贷款就批下来了,而是意味着贷款人有提交过贷款申请,并且被贷款机构在审批时查了征信,单从查询记录是无法判断贷款申请结果的,还要结合征信信贷记录来判断。

像信贷记录里有和查询记录时间差不多的,同一家机构放款记录,才表示贷款申请成功。而不管是贷款有没有办理成功,征信上的贷款记录也会对征信有影响的,很容易让征信变花。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上征信的贷款平台,那么每申请一次就会有征信记录,并且就算是申请同一个贷款机构,用户申请几次就会有几条征信记录。但如果是不上征信记录的贷款平台,那么用户就算申请无数次也不会有一条征信记录。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正规的银行贷款或者网贷都是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面的。所以说如果有贷款,一定要及时的还款,以免造成逾期,产生信用污点,对以后的生活产生影响。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