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建行申请房贷怎样提高成功率?

最佳答案

1、提供财产证明:收入不够也就说你的还款能力不强,这时候若想顺利申请房贷就需要让银行看到你的财力,财力也是还款能力的一种体现。所以在收入不够的情况下申请房贷,借款人要尽可能多的提供财产证明,让银行看到你的还款能力,这样可以提高房贷申请的成功率。

2、降低个人负债率:上面已经说过了,月供和每月要还的贷款之和占收入的比重不能超过50%,所以为了把这个比重控制在50%以内,借款人要降低个人负债率,如果你原先就有未还的贷款,那么可以先提前还款后再去申请房贷,这样也可以提高房贷申请的成功率。

3、提供收入证明:收入证明和财产证明是有区别的,我们知道,收入不仅仅只是指工资收入,工资、租金收入、股利收入、津贴、版权费等都属于你的收入。所以如果你工资不是很高,那么申请房贷时就要尽可能多的提供一些收入证明。需要注意的是,提供的收入证明一定要真实有效,千万不能收入造假,否则一旦银行发现你的收入造假,那么不仅房贷申请会被直接拒绝,而且个人征信报告还会留下信用污点,影响今后贷款的申请。

4、夫妻共同申请房贷:这个方法适用于已经结了婚的人群,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收入达不到银行的要求,那么可以选择夫妻共同申请房贷,并选择收入较高较稳定者作为主贷人,这样也可以提高房贷申请的成功率。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禁止以卡养卡。银行能通过很多渠道查询到你的持卡、用卡情况,如果你有不止一张信用卡,银行会认为你有持卡养卡嫌疑,并会怀疑你有很大的债务问题,所以当你申请住房贷款时,这样一来,银行很有可能会拒绝你的房贷申请。

2、提高收入。如果暂时没有购房打算,那么可以尝试想办法换工作、升职,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收入,因为个人收入对住房贷款的审批影响很大,如果你的收入太低的话,例如,收入远远低于月供的两倍,那么银行将拒绝直接放贷。个人收入不足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夫妻贷款,成功率和额度都能提高。

3、拒绝造假。市场上有很多包装公司,宣称能为购房者包装身份,一旦你涉嫌造假被银行发现,那么你就有可能将会面临法律责任,因此,在申请房贷时,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被发现会被拉入黑名单。

4、申请要求。每个地区的房贷门槛不同,大家要记住了,只有普通商品房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你买的房子不符合要求,比如小产权房、商铺、车库,那么就很遗憾了,你就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因此,在贷款购房时,一定要注意房屋的性质。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财力证明。提供大额资产证明,比如股票、基金、债券等投资证明或是大额存单、购房、购车,向房贷银行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银行在批贷时可能会放宽条件。

2、首付比例。提高首付比例,首付越多贷款金额就越少,银行风险就小了,房贷审批通过率也会比较大,但是一般对利率没有什么影响。

3、共同贷款人。增加共同贷款人,已婚人士可以增加征信良好,还款能力不错的配偶来共同贷款,自己做主贷人,配偶做次贷人然后一起还贷。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