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交易限制是哪些原因导致?

最佳答案

1、信用卡的单笔交易或者单日的交易额达到了上限。一般来说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个细节,就是我们在下卡的时候,我们收到的卡片信息就会注明我们的可用额度和我们每日可以消费的额度,举个例子:如果我们单日的消费限额度是2万,但是我们一次在刷3万的时候就无法交易;

2、刷卡的设备超过了收款的限制金额。对于我们个人的信用卡来说有单笔限额和每日限额,那么商户端其实也是一样的,一个刷卡机就相当于一个商户,商户的限额一般来说是总额的限制,比如:一个商户银行根据他的商户属性让它一天就能收20万,如果超过了这个额度那么他也是无法收取的;

3、小额免密支付限额这个也是最常见的一种限额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无卡支付慢慢的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只需要我们手机支持NFC功能绑定自己的卡片就可以完成相应的刷卡动作,不需要进行带卡就可以消费,但是这种消费一般都不需要密码,只要手机靠近机器就可以完成刷卡消费,一般的金额在1000就限制了;

4、自身的额度不足。有的朋友会说这怎么可能?如果你的卡余额不足那么上面就会给出相应的提示!其实这种说法也是对的,但是不同的机型提示也不相同,有些机器只要我们刷不出来额度,那就是,交易超过限制,不会提示的那么准确;

5、卡片已经被银行控制了,这种情况很多。如果我们的信用卡在使用的过程中,银行觉得你用卡存在风险或者当前的交易存在风险,那么这个交易也会被终止。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卡的单笔或单日交易达到限额。很多卡友的信用卡设置的有单笔、单日交易限额,如果我们刷卡交易达到了限额,那么就会出现交易受限。例如我们手中的信用卡单日消费限额为1万元,但是我们在刷卡时交易金额为1.5万,那么就会无法交易。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申请修改限额,这样就可以继续使用信用卡交易了。

2、刷卡设备超过了收款限额。信用卡不仅对于持卡人来说有交易限额,对于商户端也有限额,例如商户银行根据商户属性对商户端设置20万的收款限额,那么当商家收款达到20万后,就无法再继续收款,这种情况使用信用卡交易也会显示受限。

3、信用卡被冻结。如果我们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发生了逾期行为,那么银行为了避免发生更多的损失,就可能会将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冻结,在信用卡被冻结的情况下,使用信用卡交易也会显示交易受限。

4、信用卡被风控。由于信用卡取现有手续费,因此有部分卡友在遇到现金周转困难时会使用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套现是不符合规定的,一旦银行监测到持卡人存在套现行为,那么会立即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采取风控措施,这种情况下信用卡在交易时也会显示交易受限。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在消费时如果提示存在异常,导致交易被限制的话,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客户消费的商户被银行拉入了黑名单,刷卡的POS机不正规,出现跳码的现象;银行怀疑交易非持卡人本人操作,存在盗刷风险;客户进行的是整额大笔的操作,或者总是在半夜、凌晨等非商户常规营业时间段刷卡,亦或经常在同一家商户、同一台POS机上刷卡,被银行怀疑套现;之前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情况,导致账户风险上升,被银行冻结了;输入交易密码的时候连续输错,被发卡银行暂时锁定了。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