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交易受限制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导致信用卡交易受限制的原因主要有下列几种:

1、第一种原因是超过限额。信用卡在激活开通使用时,都需要设置一个单日单笔的交易限额,如果交易超过这个限额就会显示交易被限制。

2、第二种原因是存在风险。银行对信用卡的使用会进行监督,如果你的信用卡有异地大额消费的情况的话,就可能会被银行认为是风险交易,有被盗刷的风险,导致交易被限制。

3、第三种原因是存在套现嫌疑。如果持卡人有连续的大额整数刷卡交易,且都在同一地方刷出来的话,就可能会被银行怀疑有套现的嫌疑,这时候就会限制信用卡的使用。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超过限额。信用卡在激活开通使用的时候,都会设置一个单日单笔的交易限额,如果交易超过这个限额就会显示交易被限制。

2、存在风险。银行对信用卡的使用会进行监督,如果你的信用卡突然出现异地大额消费,就有可能被认为是风险交易,存在被盗刷的可能,导致交易被限制。

3、套现嫌疑。如果持卡人有连续的大额整数刷卡交易,且都在同一地方刷出来,很有可能就被银行盯上有套现的嫌疑,从而限制信用卡的使用。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交易受限制的意思是信用卡被冻结。信用卡交易受限制的原因可能有超过单日单笔的交易限额,还有被银行认为是风险交易。信用卡在使用时,会设置一个单日单笔的交易限额,如果超过限额就会显示交易被限制。如信用卡突然出现异地大额消费,有可能被认为是风险交易,也会被冻结。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