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转账提示交易失败谨防诈骗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意思就是代表对方账户存在欺诈行为被投诉或举报过,要谨慎转账。出现该弹窗意味着激发了支付宝风控平台,支付宝透露,实时智能风险系统会对用户的行为进行分析,如果发现用户可能将产生被骗风险,会通过短信、页面弹窗等方式向用户揭示风险,提示用户谨慎操作,避免可能掉入不法分子设计的骗局。

支付宝提醒对方账户存在欺诈等情况,要引起重视。因为目前号码或账户被盗,都是难免的。在支付宝推送信息时,都是按照智能分析后给转账人做提醒。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我们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应该尽快联系支付宝客服咨询清楚并处理。在使用支付宝转账时,出现这种提示时,用户千万要谨慎,建议一定要再次确认转账交易对象的真实身份,避免出现经济损失。万一发现被诈骗了,在转账24小时内要立即向警方报案,用户也可以在支付宝申请撤回交易。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支付宝转账时的风险提示,建议拨打支付宝客服热线95188详细咨询。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