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还清当天征信就更新了吗?

最佳答案

当天还完款第二天更新征信。首先借呗是接入央行征信的正规贷款,所以会按照规定向央行报送征信数据。从用户申请贷款之日到还款截至,期间贷款机构会采集用户借贷信息上报征信系统,所以就算是当天借款当天就还了,那么作为一笔已经完成的信贷记录,也是会呈现在征信报告上的。

根据新版征信规定,金融机构按照采集实点T+1的频率上报数据,也就是隔天上报,当天借当日还,就就是第二天上报,收到数据后征信中心会在一天后进行更新,征信更新后,借款人此次借款行为就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上的。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记录会及时更新的,也不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任何的影响,这样做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生活状态更好。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会,征信记录不会及时的进行更新,过一段时间记录才会更新,这是有明确规定的。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