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微粒贷入口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微信个人信息不完善。如果微信没有进行实名认证,那么肯定不会有微粒贷邀请。所以想要获得微粒贷申请入口,就需要及时完善微信的信息更新,让系统更好的了解用户。

2、消费能力不行。微信微粒贷是否能开通,还需要依照用户的消费能力,而通过微信账单流水微粒贷可以很好的知道每个用到消费能力。对于消费能力弱者,平台将不会给予开通机会,避免出现额度资源浪费情况。所以对于消费情况弱者,用户需要多多使用微信支付,最好有一些大额消费。

3、微信使用率低。微粒贷的开通需要对用户进行多方面考核审批,如果用户使用微信频率很低,无法为平台提供过多的参考依据,为了避免对资金的损失平台也会拒绝该用户的开通。

4、个人用户资信不行。微粒贷作为一款信用贷产品对于用户的信用及其看重,如果用户在其他平台上有过逾期记录,那么就无法通过微粒贷平台的审核,自然也就没有微粒贷的申请入口。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征信出现了不良记录。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银行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个人征信都是有要求的,只有征信良好的用户才有机会获得贷款资金,所以如果之前信用卡没有按时还款,或其他贷款平台有逾期记录,那么都会影响开通微粒贷;

2、微信没有实名认证。要想获得微粒贷借款资格,那么必须要完成微信实名认证,银行如果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那么自然是不会给你借钱的。另外微信用户还需要将微信绑定银行卡,手机号。

3、微信使用不频繁。要想获得微粒贷借款资格,那么平时就应该多使用微信消费,或购买微信理财产品,或使用微信缴纳话费、水电费等,这些消费情况可以反应用户的经济水平,经济水平越强,说明用户的还款能力越强,对开通微粒贷越有利。所以要想开通微粒贷,那么平时就要多使用微信的各项功能。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在微信支付页面没有找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那么就代表你目前还没有达到开通微粒贷的要求,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要求制的方式开通,只有满足条件的用户才会获得微粒贷的借款入口。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