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王鸥刘恺威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在拍摄电视剧《周末父母》的时候,王鸥和刘恺威分别饰演剧中的男女主角,在剧组拍摄期间,刘恺威被拍到多次出入王鸥的房间,并且时间还特别长。深夜时分,刘恺威还是再婚状态,孤男寡女待在一个房间,那么长时间,怎能不让人想入非非胡乱猜测,而且当时刘恺威出来的时候,左顾右盼跟做贼一样,还把帽子的帽檐拉得很低。

事后,刘恺威和王鸥解释两人只是在在进行正常的剧本沟通,并不是网友们所猜测的那样,但这解释根本无法令人信服,不管真相如何,这些事情本身就说明两人彼此之间没有丝毫的顾忌。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6年,一段视频被卓伟曝光之后刘恺威深夜进入到王鸥的房间。二人深夜聚会四个小时,视频曝光之后,记者和媒体发了疯的似的直奔上海机场,大家也都知道杨幂马上就要来了,所以大家到了机场之后等着杨幂出来,杨幂下了飞机就被堵在机场整整呆了三个小时。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刘恺威与王鸥被曝出在新疆拍摄《莽荒纪》期间,刘恺威曾深夜出入王鸥的房间,并一人在王鸥房间里呆了四个多小时。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