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回购为什么股价上涨?

最佳答案

首先回购股票是利好消息,利好消息就会刺激股票上涨,其次回购股票本身会使股价提高,因为股票回购后,会减少公司股票总股数,为了将股票数量和股价达到平衡,那么股价就会提高(股价提高并非投资者获得收益)。

股票回购是指上市公司从股票市场上购回本公司发行在外的一定数额的股票的行为,投资者可以理解为把流通股转为非流通股。需要注意的是股票涨跌由多方面因素决定,比如供求关系、资金量、业绩、政策、消息等,回购只是事件性因素。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回购股票,对股价有向上吸引的能力。如果本来投资者对这个公司就是看好的话,那么。这个回购股票就像一针强心针一样。影响股价的因素很多。经过投资者的大脑,就形成了一个最实际的动作,买或者卖。当买盘情绪高于卖盘情绪的话,股价就上涨了。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股市其实和菜市场差不多,价格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当买的人多的时候,价格就会上涨,卖的人多的时候价格就会下跌,回购导致供求发生变化,导致股价上涨。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