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钱花突然降额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有钱花额度如果突然降低了,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

1、客户在给借款还款时没能在规定的期限内按时还清,出现了逾期情况,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由于有钱花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若是在其他同样接入征信的贷款机构/平台或银行办理的信贷业务逾期,导致个人征信报告上出现不良记录,也会间接影响到有钱花)。

2、此段时间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征信因此变“花”;且由于名下很多贷款都未还清,所以个人负债率也颇高。有钱花平台因而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认为再提供过多额度给客户的话,放贷风险会比较大。

3、有钱花平台额度紧张,又受到金融政策和市场环境管控变严格的影响。

4、客户自在有钱花开通账号以来从未申请过借款,平台系统因此认为客户没什么借款需求,所以收回部分额度,将其提供给更需要的客户。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我们知道有钱花属于信贷产品,在有钱花申请额度是需要用户有良好的征信条件的。有钱花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如果用户在有钱花或其他平台发生逾期等有损个人信用的行为,那么有钱花额度可能会被降低,甚至是取消。所以说,如果您的有钱花没有逾期过,但是您在其他平台有过逾期行为,那么也可能造成有钱花额度下降。

第二,由于金融政策和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有钱花内部的策略也会进行适当调整。系统会不定期对您进行综合评估,根据您当前的信用情况、偿还能力等给出评估结果,之后对您的额度进行动态调整,升高、降低都有可能,都是正常现象。所以说,如果您的额度降低了,并不一定代表您的信用不好。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个人新增不良征信记录:在借款期间或者在其他平台有逾期借款,导致个人征信有污点,这样也是会影响有钱花额度的。还款不规则:在使用百度有钱花时经常提前还款,平台会判定用户的借款需求不高,从而降低额度,最好还是按时还款。有钱花内部压缩对外放款。

用户头像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