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百分百不拒的小额贷款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恒易贷。恒易贷是百分百下款的网贷口子2022,恒易贷的申请门槛比较低,申请时不看征信和大数据,其实恒易贷也是个老牌的网贷产品了,近期已经更名为普融花了,自从更新以后无论是在下款率还是放款速度上都有了质的飞跃,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恒易贷。该口子可以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一般都是在5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审核通过最快2分钟就能下款。

2、小赢卡贷。小赢卡贷是2022必下款的网贷口子,在申请的时候不看征信和负债,只要用户持有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的信用卡就能申请,所以也被称为不看征信网贷百分百下款口子,该口子可以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8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以免被拒。需要借款人能够提交身份、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现金钱包。现金钱包是不看征信必下款的网贷口子,在2022年也是热度比较高的一款小贷口子,门槛比较低,申请时不看征信和负债,通过后最快能在当天放款。该口子可以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4、臻有钱。臻有钱是2022不看征信秒过的网贷口子,虽然不是百分百下款的网贷口子,但近期的下款率很高,有很多征信花负债高的朋友都跟风下款了,该口子暂不面向新疆、西藏和港澳台的用户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口子可以给用户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审核通过必下款。

5、小鱼福卡。小鱼福卡也是2022网贷必下款的口子,该口子虽然上线的时间比较长了,但还是很好下款的,近期有很多黑白户下款案例,想要申请小鱼福卡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该口子可以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高达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下款。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中原消费金融。中原消费金融是一个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由银监会批准成立。旗下有两款信贷产品,提钱花以及提前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消费需求。中原消费金融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20万元,最低日利率为0.02%。

2、360周转灵。360周转灵是360数科旗下新推出的一款小贷产品,用户申请开通后,最低可申请到1000元的借款额度,最高能申请到20万元。目前360周转灵可申请的最高贷款期限为24期,最低日利率为0.025%。

3、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

4、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小贷产品,分为线上消费金融与线下消费金融,产品涵盖消费分期、取现消费、公积金贷款,信用卡服务等。

5、马上金融。马上金融的贷款额度最高为8000元,最低月息为1.45%,额度可循环使用,支持随借随还。当然了,马上金融也是持牌机构,用户无需担心资质问题。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360借条:由360数科负责运营的信用贷款平台,用户可微信关注360借条或者下载APP借钱。有额度的情况下可以循环借款,每次借款通过审核就能下款,360大数据比较好的,还款能力稳定、没有不良信用的借款人可以去试试。

2、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信用贷款,下款率一直不错,通常满足借款条件,个人信用良好,还款能力强的人比较好下款。建议借款人在借款前保持良好的信用,养成不错的消费习惯,多使用招联金融功能服务,有助于提高贷款通过率。

3、微粒贷:微众银行信用贷款,采用白名单邀请制,要是在微信支付上有微粒贷借款字眼,并且申请到了额度,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了。在借款过程中会让进行人脸识别,系统自动审批放款,资质越好借钱越容易通过。

4、宜享花:宜信消费信用贷款,认证通过出了额度基本就能下款,但是也只针对符合要求的借款人,所以不要以为人人都能借到钱。借款人除了满足基本条件外,只要不是征信黑户、个人负债不高,收入比较稳定就有机会借到钱。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