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哺乳期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顺产的妈妈们在产后42天内不要节食,腹带不能过紧,合理饮食是最重要的,适当的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避免体内热量蓄积,剖腹产产后6周可酌情开始减肥,坐完月子后也不要立刻开始减肥,因为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并不能使身体完全恢复到产前的状况,因此还需要继续恢复体力,产后大约6周后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酌情考虑减肥计划,产后两个月可以循序渐进,逐步通过运动改善饮食结构来进行控制。

可以做跑步,瑜伽,爬山,跳绳等运动,另外每次运动要持续30分钟才有效,产后瘦身饮食要注意多喝温开水,因为喝温开水可以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消耗脂肪,改善体质和皮肤,提高免疫力等效果。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哺乳期是不适合减肥和瘦身的,要进行减肥,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和锻炼,而如果这个期间控制饮食,就会导致乳汁分泌减少,这是不可避免的影响到孩子的。所以在哺乳期期间,饮食上不能刻意的控制,所以平时坚持适量锻炼,能够起到控制体重和降低体重的作用,等哺乳期结束以后再控制饮食。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哺乳期间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一些饮食方面调理,来达到一个减肥效果。因为我在哺乳期间减肥是非常不方便的,如果妈妈体内没有营养,那么胎儿就会吃不上奶,或者是造成胎儿营养的缺失,最好要过了哺乳期之后才可以进行减肥,减肥也是比较顺利的,在减肥期间可以多喝一些水来加速身体的代谢。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