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欠网贷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网贷分为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还款优先还上征信的贷款。上征信的和欠信用卡一样,同工作人员协商定额还款,保证自己会还,全程录音。跟银行和贷款公司协商还款时,对方打电话就接,来找你也见他,千万不要不接电话,也别躲着不见人,不然对方报警了定性为诈骗就真有可能坐牢。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欠债人可以向网贷平台申请分期或者展期,表明自己良好的还款意愿,向贷款机构申请分期或者展期,相对与你完全不还的风险,这一点也是有商量的余地的。但同时也要注意,欠网贷还不上,可能会对当事人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因此,最好能够及时、足额偿还网贷。不过也不要通过以贷养贷的方式来偿还,这样只会让自己身陷囹圄。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欠网贷的钱还不起的处理办法:首先一定要让对方知道,钱一定会还的,把凭证一定要保存完整,约定借款数额还款期限、利息计算以及违约后果等;如果还款期限到来了而自己没有钱还款,这是与借款人协商还款时间;与对方协商,分期还清债务。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