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可以贷款几年?

最佳答案

车贷的贷款期限一般在一到五年,不会太长。毕竟车子很容易贬值,若是遭遇意外事故,遭受的损失更大。对此,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将很难控制后期风险,若之后要对车贷追偿,也会产生不少问题,风险系数很高。客户可以按自身需求来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若收入不错,那贷三年就够了,还可以只贷一年;而若资信一般,那可以贷五年,贷久一些,分摊到每月的还款负担也会轻一些。

用户头像Erin Beerbohm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最长能够贷5年,但一般都是3年及以下为主,申请5年期车贷的要求比较严格,只有部分银行支持5年期,例如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像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一般只有3年期的,且厂商金融也是一样最多只能申请3年期。另外5年期对于用户的车子性质、申请人要求更加严格。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车贷一般可以贷三年,最高不能超过五年,贷款人在购车以前可以咨询相关的贷款机构,看看具体的贷款政策以及贷款利率等等,综合起来比较,选择最符合自己需要的贷款方式。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