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一般申请多久可以批下来?

最佳答案

车贷的审批相对来说会比较快,一般情况下在一个星期以内车贷就可以批下来,当然这是建立在贷款人的征信以及个人资质没有什么问题的基础上,如果符合贷款机构要求,下款并不会太久。车贷下拨以后,贷款人需要及时还每期账单,否则就会对贷款人的征信造成影响。另外车贷是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的,如果没有按时还款那就是逾期,将对个人征信造成损害。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车贷需要多久具体要看贷款方式:通过银行办理车贷。向银行申请车贷办下来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通过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向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车贷,办下来一般需要三天左右。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对于车贷一般多久办下来在法律上并没有规定,不同的银行在办理时所需要的时间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在半个月左右可以办理完毕,具体情况下可以根据实际提交相关材料,由银行进行审查办理。

用户头像沈笑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