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网贷全部逾期怎么强制上岸?

最佳答案

1、首先心态保持平稳。网贷逾期后,还款人需要背负更大的压力,不仅是经济上的,还有精神上的,因为会有层出不穷的催收手段,其中不乏一些足以影响一家人未来生活的暴力手段。这个时候如果心态没能稳住,大脑就无法冷静思考,经常会做一些很不理智的事情,如和催收硬碰硬、逃避催收等,结果弄得情况越来越复杂。

2、开源节流,控制收支。有些人网贷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现在我也不想过多指责这种选择,只是希望这些朋友,如果想安全上岸,一定要学着降低自己的消费水平,能省的钱尽量省,毕竟这段时间是特殊时期,熬过去就好;其次,还要增加自己的收入来源,想还钱光靠自己本职工作的工资肯定是不够的,毕竟如果工资够高就没必要网贷了,所以一定要去找一点副业去做,这时候别顾忌什么面子的,摆摊、洗盘子、发传单什么的都可以,保证一个收大于支,这样就能稳步还款,同时也能磨炼你对生活的态度。

3、制定上岸计划。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先去弄清楚自己欠款有关的一切信息,如网贷历史、逾期时间、需还金额和欠款平台等,对整体局势有一个把控,这些信息都可以在查信科查询。对自己的欠款列一个轻重缓急的名单,优先还上那些上征信的网贷以及信用卡,而对于高利贷的贷款,可以尝试协商只还本金,这是受法律保护的。

4、如果实在还不起,寻求家人帮助。很多朋友会觉得网贷和家里人坦白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事实上确实是这样,你自己惹出的祸端自己却解决不了,实在是显得自己很无力。但是听我一句劝,宁可直面这份屈辱,也一定要先把网贷解决了,相信各位朋友也见过不少这样的新闻,几千的网贷硬生生拖成了几万,几万的拖成十几万,最后弄得还不起了,整个家庭都没有安稳的日子可以过,甚至家破人亡。所以能自己解决网贷当然最好,但是如果发现已经超出自己能力了,一定要及时和家里坦白,寻求帮助,这是为了你们未来的生活考虑。

用户头像系新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卡强制上岸,一定要通过还钱来上岸,不还款强制是行不通的,毕竟欠银行的钱不还是有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的。

2、不要通过换号码,搬家换单位来躲避催收,保持电话畅通,耐心和气地面对催收,并表示出还款意愿,能借钱全额还款,借不到钱每个月也还是要还款,最好根据欠款总金额来决定每月还款金额。

3、信用卡逾期后,短期内没有钱还款,可尝试和银行协商挂账停息。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印一份自己的征信报告,看看名下有哪些债务在上面,优先处理紧急且重要的,没上征信的网贷先往后放一放,等到日后资金足够可以协商一次性结清。

用户头像Harold Graci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