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风控了还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京东金条:无抵押信用贷款,在众多贷款平台中属于门槛比较低的,一般实名制用户经常在京东上购物消费,无不良信用、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就算网贷太多在其他平台被拒了,也是有机会借到钱的。

2、豆豆钱:维信金科旗下借贷软件,只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年龄符合条件就能申请,有不少人其他网贷被拒后也在豆豆钱借到了,借款人要是满足基本条件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3、分期乐:持牌金融机构贷款平台,贷款额度最高5万,年满18-40岁的大陆居民,提供手机号、身份证、绑定本人银行卡等简单资料即可借钱,只要资质不是太差,也有机会下款。

4、中原消费金融:额度高、利息低的贷款平台,对借款人的要求不要,年满22-55周岁的借款人,在线填写基本信息,上传身份证+绑卡就行了,由系统对借款人综合评估,达标了就能借钱。

5、度小满:持牌金融机构信用贷款,能提供大额资金周转服务,借款人只要资质不太差,满足基本借款条件,完成实名认证出了额度,借款就有机会通过,有不少人之前借其它网贷被拒后也借到钱了。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借款太多被拒,那么可以尝试通过以下平台进行借款:

1、招联好期贷:只要申请人个人信用良好,而且完成实名认证,就有概率获得借款额度,如果用户名下有车贷以及房贷等,那么获得额度的机会更大;

2、任性贷:如果用户有任性付,并且用户活跃度较高,使用情况较好,那么获得任性贷额度的机会很大;

3、国美易卡:此产品为国美金融旗下的消费分期产品,用户可以在线上申请,不需要面签,只要用户符合申贷条件,那么最快几分钟就能下款;

4、百信银行:只要申请人年龄在25岁以上,提供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就可以进行申请,只要审批通过,最快1分钟就可以放款。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被风控了也能通过审核的网贷是没有的。用户的网贷账户被风控了,那么将无法通过贷款审核。被风控通常是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不满足贷款条件,或者用户违规使用贷款资金、逾期还款,这样才会导致贷款账户被风控。被风控意味着用户属于风控客户,网贷机构是不会借钱给风险客户的。

用户必须先解除风控的状态,让网贷账户恢复正常。网贷账户恢复以后,用户才可以申请贷款。另外,网贷账户风控由系统发起,之后也必须由系统来解冻。系统会不定期评估用户的网贷账户,通过评估后,账户会自动解冻,没有通过评估,必须耐心等待下次评估。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