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任性贷开通不用有费用吗?

最佳答案

苏宁任性付是苏宁金融旗下的个人消费贷款品牌,主要为个人客户提供无抵押、免担保的消费贷款服务,让消费者“先享后付”,额度最高有20万元。

而苏宁任性付开通之后不用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客户开通之后,想要就去申请,不想用就放着不用就是了。主要是记得用了之后要按时还款,不然会造成逾期,影响到个人信用。当然,若客户开通了之后一直不用,系统可能会认为客户没什么需求,从而降低额度,不过倒不会给客户的信用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客户如果要开通苏宁任性付的话,在手机上登录苏宁金融APP,金融首页“任性付”入口;然后按照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申请;之后等待系统审核即可。或者登录苏宁易购APP,点击“借钱”,再选择“任性付”进行申请也行。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苏宁任性贷作为苏宁金融推出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客户开通后不用是不会产生利息的,和京东金融、蚂蚁花呗一样。只有客户使用苏宁任性付进行了消费,并选择了分期,才会产生分期手续费;或者未能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全额还清,才会产生利息。

而若是不分期、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全额还清了,因为任性付提供有15天到45天左右的免息期,所以客户也无需缴纳利息,只偿还本金即可。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任性贷开通成功后未使用,额度不会被取消,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但再次使用会进行二次审核,是否能使用成功看系统二次审核的结果。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