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上征信的网贷逾期不还会怎样?

最佳答案

第一逾期后会产生高额的利息和违约金,不上征信的网贷逾期就会产生高额利息,虽然说是按日计息,但是远比银行利息高的多,如果借款人逾期那罚息更是高得吓人,有的平台还会收取高额的违约金。

第二,面临暴力催收当借款人逾期后,平台肯定会采用各种手段进行催收,短信,电话轰炸是常有的事,会有很多电话不分黑夜白昼对应进行夺命连环call。此外还会有催收人员上门骚扰,对借款人采取威胁恐吓,侮辱等方式让你赶紧还款。

第三,纳入征信第三方征信黑名单,不上征信的网贷不能直接从征信报告上查到,但是网贷公司要求,逃废债名单或者直接纳入网贷征信,同样也会被央行得知记录,在央行报告上也是显示,可能影响征信,就算是有网贷平台,现在不上征信,也不代表以后不上征信。

第四,爆逾期借款人的通讯录,不上征信的网贷都会授权通讯录的,一旦网贷不还款他们就会爆通讯录,通过电话短信把你网贷的事弄得人尽皆知,只要你一天不还款,你通讯录上的联系人就会每天被骚扰。

用户头像生丽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面上的确有不少尚未接入征信系统的小贷产品,但不代表以后这些产品也不上征信,也就是说,一旦以后所有产品都要求接入征信系统,那么你的这些逾期记录可能都会被记录在案,那么还是会影响日后申贷申卡,而且极有可能影响日常生活。

另外,即使不上征信,不代表贷款平台无法获悉,基本上每个行业都会有共享系统,也就是说,你在甲平台乙平台有逾期不还,丙平台丁平台极有可能会通过行业共享系统获悉,那照样会影响到你的申贷成功率。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上征信的网贷逾期了会造成如下后果:逾期情况会被平台系统报送大数据,在其中留下不良记录,同样会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自逾期那一天起开始计收罚息,一直到欠款全部还清为止。而有的平台收取的罚息利率可能较正常借款利率还会有所上浮。平台系统很可能冻结贷款额度,让客户无法再借。且由于信用出了问题,所以后续去其他平台借贷也会受阻。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