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2车贷最低首付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分期付款买车的首付20%-50%,根据消费者所选择的贷款方式不同,所提供的申请资料不用,首付比例也可能会不一样。目前多数银行规定最低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40%,汽车金融最低可达到20%。贷款年限一般有3年和5年两种选择,最长不超出5年。有的还需缴纳车价10%左右的保证金及相关手续费。客户贷款3年月供在3000元左右,总利息支出大概在9000元,而5年的月供仅为1900元左右,其间客户还可随时提前还款。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的最低首付比例在15%到30%之间,不同的贷款人首付比例会有所不同。如果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以低至15%,厂商的金融机构可以低至20%,银行一般实行最低首付30%。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至少需要20%的新车分期付款。

用户头像续北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