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首付比例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正规车贷产品的首付比例一般是30%以上,同时贷款期限最长是5年。在贷款的选择上,一般来讲银行机构放款的要求会比金融贷款机构的要求要略微严格一些。建议借款人在办理贷款时,要首先考虑贷款机构的正规性,其次才应该考虑贷款利率,首付比例等问题。选择正规贷款机构,能够有效保护个人资金安全。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般无论是银行车贷还是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限制的是首付比列的最低标准,不会限制首付的最高比例,例如某银行车贷的首付比例不能低于30%,而汽车金融公司车贷首付比例不能低于20%。具体可以到你购车的4S店进行咨询,看他们是否有其他方面的规定。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现在银行车贷、4S店汽车金融,一般都要求在30%以上,购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决定汽车贷款的首付比例,首付越高、每月还款越少。目前多数银行规定最低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40%,汽车金融最低可达到20%。贷款年限一般有3年和5年两种选择,最长不超出5年。有的还需缴纳车价10%左右的保证金及相关手续费。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