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联名卡丢了怎么补办?

最佳答案

如果在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公积金卡的激活操作,需要携带自己有效身份证件,需要提供公积金卡密码和存储卡(银行卡)密码。如果是在网上办理公积金卡激活操作,默认情况下,公积金卡在网上的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果无法确定该如何激活公积金卡时,建议到单位所在公积金管理部咨询。在与公积金相关联的银行各网点去办理激活公积金卡业务,由于公积金卡初始密码是随机的,因此在办理时需要重设一下。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是由单位统一在公积金缴存银行为职工个人申请办理的具有公积金查询和使用的储蓄卡,一旦发生遗失,按照住房公积金相关规则,持卡人请迅速到发卡银行的卡部登记挂失,以免发生资金安全问题,然后按照银行相关要求和流程,重新向银行申请补办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小心把住房公积金卡丢失了的话可以到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补办公积金卡,补办的时候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是要补办住房公积金卡,工作人员会暂时将原先的公积金卡进行冻结,等补新考补办好了以后再激活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