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联名卡可以取现金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联名卡是能取钱的,不过需要提前存钱进去才能取出钱来。公积金联名卡是一种储蓄卡,不仅具有公积金卡的功能,而且也具有储蓄卡的一切功能,所以可以进行存取款操作。但是这个卡不能直接提取公积金,需要提取公积金的话,只能按照公积金提取要求,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公积金会打入联名卡的账户中。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联名卡不但具有公积金卡的功能,而且也具有储蓄卡的一切功能,所以只要卡里有钱就可以取钱,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个卡可以取钱,但是是不能直接提取公积金的。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公积金联名卡有储蓄卡的功能,可以提取现金,可以查询公积金的情况,但要提取公积金还需办理手续后,把提取的公积金直接划入卡中,就可以消费了。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