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借钱要开会员靠谱吗?

最佳答案

网上贷款要求开通会员,如果会员服务不涉及到贷款审核通过率以及放款成功率,那么这种会员只是提供一些其他的权益,这类会员是可以信赖的。而会员宣称可以提高贷款审核通过率,或者确保贷款机构放款成功,那么这就属于虚假宣传,这类会员是不可信的。

贷款是否能通过审核以及是否可以放款成功,都要以实际情况为准,用户是否是会员,都不会干涉到贷款审核结果与放款结果。用户如果需要会员的相关服务,那么可以考虑开通会员。而用户没有开通会员,也不会影响贷款的审核结果。

因此,网上贷款强制要求用户开通会员,用户要警惕这类不正规的贷款,因为往往开通会员后,用户仍然无法通过贷款审核,那么用户就会亏损开通会员的这部分费用。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靠谱。一般来说,正规的网贷平台是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贷前费用的,即在你申请贷款-获得额度-审批结束前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最多就是在取现到银行卡时需要支付相应金额的手续费,一般最多不会超过30元,且只有少部分的网贷平台有此费用收取。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贷款开通会员的不可信!如果贷款提供会员服务,但是会员服务没有承诺用户必下款,只是针对普通用户,会员用户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这种会员是可以信任的。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