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了怎么协商还款?

最佳答案

一般客服人员和刻意回避这个问题,或者直接告诉你没有这个业务,需要响应的专业谈判技巧。每个银行的处理流程快慢不一,需耐心等待。这期间银行会多频次电话联系你,核对欠款金额,谈判还款条件等,比如是否减免违约金、利息。一定要注意接听,不要拒接、不要躲避,不然银行会认为你没有还款意愿,玩失踪逃债,那就会把自己限于不利的境地。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了,想要与银行协商还款,首先要做的就是主动与银行协商。表明自己经济上出现困难,并非恶意逾期。紧接着提交证明经济困难的材料,比如失业证、重大疾病确诊书、伤残鉴定书等,银行在收到材料后会进行审核。材料真实无误,用户说明的情况属实,银行会酌情考虑协商还款。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信用卡逾期了,持卡人想要与银行协商还款,首先要做的就是主动与银行协商。表明自己经济上出现困难,并非恶意逾期。而用户经常性逾期或存在恶意逾期的嫌疑,银行会直接拒绝用户的协商还款申请。

用户头像闫夜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