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生活费2万不打算还了会怎样?

最佳答案

美团生活费逾期之后是会有非常大的一个影响的,因为他是一个正规的平台,所以说一旦你逾期了,他会上征信的。如果你及时还款了,这个记录还可以消除。可是如果说你一直拖着不管的话,到时候你的征信花了之后,对于你以后买房买车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事情,都会有很大的一个影响,到时候可就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了。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生活费2万不打算还了,会产生以下后果: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接到来自美团生活费的催收电话;从逾期那天开始算起,两万元每天都会产生逾期利息,欠款的时间越长逾期利息越多;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成为征信污点;被美团列为黑名单,无法申请其它美团贷款产品。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美团贷款逾期一个月会产生影响。美团贷款逾期后,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逾期记录会影响个人征信,逾期利息则会增加用户的还款负担。而且在逾期期间,用户将无法继续申请美团贷款。即使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后续能否使用美团贷款要以页面的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