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生活费几天不还会打电话?

最佳答案

美团生活费逾期几个月没还,如果美团的催收无法联系到借款人本人,那么是有可能打电话给家人的。用户在下载美团APP时,APP就已经读取了用户的手机通讯录,因此不想家人接到催收电话,用户最好是按时归还美团生活费。

当然,逾期情况不严重的话,美团只会针对借款人本人进行催收,只有借款人拒绝还款或者联系不上借款人的情况,才会拨打家人的电话进行催收。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美团生活费的相关规定来看,美团生活费给联系人打电话的时间是不固定的。美团生活费逾期后,美团生活费官方就会给借款者打电话,在联系不到借款者的前提下,就会给联系人打电话。也就是说,只要在联系不到借款者或是借款者不还款的情况下,美团生活费就会给联系人打电话。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美团生活费三天不还会就打电话。美团生活费在逾期后,第二天开始就会系统发送逾期短信提示用户还款,第三天就会有客服打电话进行催款。如果借款人长时间不还的情况下,客服就会拨打通讯录电话,严重影响借款人的生活。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