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频繁借网贷影响按揭买车吗?

最佳答案

频繁借网贷是否会影响后续按揭买车,得视具体情况而定:

1、若借的网贷都是不上征信的网贷,那相关借款情况只会报送大数据,不太会对后续按揭买车产生影响。毕竟车贷在审批过程中主要查的是客户的征信,和大数据并没有什么直接关联。而只要客户保持个人征信良好,以及能提供充分的经济收入资料,能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车贷一般就能顺利批下来。

2、若借的网贷有不少上征信,那频繁借款的操作容易出现多头借贷行为,导致征信变“花”。要是借了很多后没能及时还清,负债率也会因此上升颇高。如此一来,难免会影响后续按揭买车。因为车贷审批时查到征信里过多的借款记录和过高的负债率,恐怕会担心客户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批贷。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频繁借网贷是会对按揭贷款买车有一定影响的。因为如果申请的网贷都有接入征信,那频繁借贷势必就会在征信上留下过多的借贷记录。而之后去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办车贷,在审批过程中,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自然就会发现客户存在多头借贷的情况,也就很可能会因为客户负债过高,担心其还款能力不足而拒绝批贷。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频繁借网贷在没有不良征信记录的情况下,原则上是不影响按揭买车的,银行不会因为借款人频繁借网贷就不放贷。但是,向银行贷款买车不仅需要有良好的征信记录,还需要有稳定的工作,个人工资收入达到了银行规定的标准。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