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工作能按揭买车吗?

最佳答案

没工作一般很难申请贷款买车,除非有抵押才行。申请车贷时基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年龄在18-60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不同贷款机构要求稍有不同)。申请人需要同时具备良好的还款意愿和足够的还款能力。在申请车贷的时候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等相关材料。除此以外还需要向银行提供抵押或担保。申请者是否有工作是银行和贷款机构决定放款的重要因素,如果没有工作的话,想贷款买车的话,建议使用房产进行抵押,或者提供充足的银行流水,或找一个具备合格资质的担保人。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者是否有工作是银行和贷款机构决定是否放款的重要原因,所以没工作的话,想要贷款买车是很困难的,但并非不可以贷款买车。只要你能提供充足的银行流水,或是有房产等资产用作抵押,有具备资质的合格的担保人进行担保,就也可以贷款买车。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用户没有工作也是可以贷款买车的。贷款买车要求用户具备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没有工作就不能提供银行流水,这时候用户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给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只要银行、汽车金融公司认可用户的财力证明,那么没有工作也可以申请车贷。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