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信用卡被拒前兆有哪些?

最佳答案

建行信用卡封卡最明显的前兆是收到银行发来的提醒短信,短信内容大致是“尊敬的客户,您的信用卡交易情况存在异常。根据监管要求,个人信用卡只能用于个人消费用途。请您注意合规用卡。”收到这类短信说明信用卡被风控了,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去办理信用卡分期来验证下,而且分期的结果十有八九都会显示无法办理成功。系统会显示:您的综合评分不符,暂不能办理账单分期。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接不到审核电话,一般来说在提交资料之后,银行会在3-5个工作日内打回访电话,如果自己或者联系人一直没有接到,很有可能在资料审核这一关就被拒了。审核进度一直不变,比如有些用户可能会在手机银行APP或者官方微信号上面跟踪申请进程,发现一直卡在某个环节不动。当然了,这些也不是绝对的,只是作为一个参考,有时候遇到申卡人多、效率跟不上也会出现类似情况。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都会收到短信通知的。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