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跨行取款免手续费真的吗?

最佳答案

跨行取款免费了不是真的,跨行取款仍然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跨行的意思是指在两家不同的银行之间进行金融的一些操作行为。一般有跨行取款、跨行转账等。跨行取款一般每笔收取2到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到3笔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一曲诀别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家银行的政策不一样。目前,六大国有银行对于跨行取款手续费是暂免征收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邮储银行这六大行的力度最大,暂免征收了暂免收取ATM同城、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现在跨行取款有的银行是暂时免费的,分别是工商、农业、中国、建设、交通以及邮储等,在2021年7月25日起暂时免境内ATM跨行取现手续费。不过,其他银行跨行取款依旧要收费的,手续费是现金额的1%-3%。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