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动取款机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

最佳答案

ATM取款机一天最多能取2万元。每天每卡最多20000元;自动存取款机一次最多取款5000元,每天每卡最多20000元;部分银行银行卡每日取款限额为5万元;按照规定,储蓄卡一类卡每张卡一天在ATM取款机上最多可以取款2万元,二类卡一天最多可取1万元。

通常情况下ATM取款机一次可以取出最多3000或5000元,取两万元以内可分次取款。如果取款金额超过2万,可以带上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办理取款业务。也可以在同一天内用多张卡进行取款。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自动取款机每天每卡最多取20000元,一次最多可以取2000元。银行自助取款机就是ATM机,英文名是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翻译过来就是自动柜员机。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行人民币借记卡境内取款每日每卡的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万元。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