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忘记还款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花呗逾期后会不会上征信,其实是要看你逾期程度的。如果你是恶意逾期,比如说一笔用光全部额度,或者还款的时间很长,又或者联系不到用户等,花呗都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的。如果你只是忘记还款导致逾期了,而且逾期的时间较短,那么可能会影响你的芝麻信用,但是不会记入央行征信体系,是不会上征信的。也就是说,花呗逾期还清借款后还是有机会恢复使用的。

用户头像司空弘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影响征信的。花呗服务已经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已经进行了花呗服务升级的用户在花呗上的每一笔支付都会被征信实时记录下来。花呗存在逾期欠款的用户除了要缴纳逾期费用外,还可能会因征信存在花呗逾期记录而在办理房贷、信用卡等业务时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想都不用想,肯定会上征信的,只要是信贷额度,逾期或者不还都会上征信的,不管是花呗还是白条都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