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钱没到账却让还钱如何解决?

最佳答案

网络贷款没有到账,但是贷款机构要求用户还款,用户可以先与贷款机构进行沟通,表明自己未收到贷款资金,同时要求贷款机构修复页面异常显示的问题。如果贷款机构同意修复页面异常显示,那么之后用户是不用还款的。而贷款机构仍然要求用户还款,用户可以保留相关的证据向有关部门投诉或者举报。

一般来说,正规的网络贷款在未成功放款之前,不会要求用户还款。而不正规的贷款,就有可能存在以上的情况。请尽量通过正规的渠道申请贷款,这样可以避免遭遇贷款诈骗以及财产损失。至于如何判断贷款是否正规,主要是看贷款是否有相关的金融牌照。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钱没到账却让还钱,用户应该保留相关的证据,并且及时向贷款机构反馈,贷款机构查明真相后,通常不会再要求用户还钱。而用户提交了证据,贷款机构仍然强制要求用户还钱,用户可以向有关的部门提交证据并提出申诉或者举报,这样由有关部门介入后,通常也不会再需要还款了。用户申请网贷一定要注意申请正规的贷款,正规的贷款通常就不会出现以上的情况。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是没到账却要你还款,那肯定是第一时间要及时向平台说明情况,让他们去查明情况,处理问题。如果是平台故意对用户进行套路,可以进行报警处理。贷款还是要找正规渠道,网络小平台不要信,以防被骗。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