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逾期多久会上黑名单?

最佳答案

网贷逾期多久上征信需要看网贷平台的规定了,一般会有这两种情况:如果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那么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不过这类的网贷也会有自己的统计系统,如果总是逾期也会上网贷黑名单,以后申请别的网贷就不一定可以通过了;如果网贷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那么一般逾期了就会上征信的,和银行贷款一样,所以最好是提前咨询平台客服,如果上征信的话最好是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的话,如果不是恶意逾期,且逾期时间较短,只逾期几天的话,一般是不会上黑名单的。但如果逾期的时间较长,超过一两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都不还的话,就很可能会被网贷平台拉入黑名单。还有,如果该网贷平台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话,那只要逾期一天,就有可能被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掌代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逾期超过90天以上,就是征信黑户,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