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司买车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司买车只要符合条件,都是可以像银行申请贷款的。首先具备偿还能力,所以公司的注册资金要超过五十万以上,成立时间超过一年以上,在申请贷款期间,有不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存款入银行的会计部门;

其次,你需要填写赎买你申请单子,只要符合贷款条件,银行会在30个工作如之内汇到公司账户里面的,要是后期出现了不能按时还款的现象,银行是有权力扣押车子的。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司买车可以贷款啊,如果是以公司名义买车贷款,需要有证明的,现在4s店都巴不得你买车贷款,之前还看到一个视频,一个销售说买车贷款有奖励,买车全款罚500,所以只要你买车并且有能力还贷款,那么4s电肯定会帮助你弄贷款的流程的。

其实不管是公司买车,还是个人买车,流程其实差不多,只要你符合贷款的条件,那么肯定是能贷款买的,再说了贷款的话人家还能赚点利息,还可以在他们那买保险,,人家肯定乐意帮你。

用户头像冀桂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企业贷款买车是可以的,只要满足下列条件即可:

1。有工商部门颁发营业执照,并且是经工商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业;

2。企业按章纳税,并且进行了税务登记;

3。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4。企业可以在贷款银行开立一般账户或基本账户;

5。具有央行核发的有效的贷款卡。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