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方是国企吗?

最佳答案

不是国企,这是一种混合所有制。京东方有国家的股份在里面,但是京东方的股份里面,国有法人持股只有27.27%,是实际控制人。但京东方股份中还有上市股份,其他法人所持等股份。所以笼统地说京东方是国企已经不全面。

用户头像半裸狂热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方不是国企而是一种混合所有制。

1、“京东方”一般是指“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

2、京东方研发类岗位学历要求是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专业:电子、机械、凝聚态物理、微电子、半导体、材料等等,可以在鄂尔多斯、福州、固安、合肥、昆明等地,并且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京东方不是国企,属于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是1993年4月成立的,是家物联网公司。主要经营内容为: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等,产品在很多品牌的手机、电脑上都有应用。

京东方目前在北京、合肥、成都、鄂尔多斯、重庆、福州、绵阳、武汉都设有生产线,其中,北京的生产线为第5代TFT-LCD生产线,第8.5代TFT-LCD生产线。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