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询房贷审批进度?

最佳答案

1、客户经理查询。每个贷款人在申请贷款时都会有一个特殊的客户经理。这个角色相对更了解贷款人的审批进度,获取信息也是非常快的,这样查询贷款审批进度对我们来说是最方便最准确的。

2、电话查询。查询贷款审批进度最快的方式是通过手机拨打客服电话,电话客服会提供咨询服务。只需提供自己的身份和贷款信息,就可以了解贷款审批进度。

3、官网查询。贷款审批进度也可以通过贷款银行的官方网站找到。操作方法是进入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账户,在功能栏中找到贷款进度查询。

4、柜台查询。除贷款审批进度外,需要信息的贷款人还可以携带身份证和贷款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或其他贷款机构大厅查询。在了解最近进展的同时,还可以查询其他与贷款相关的信息,一举两得。

5、app查询。对于熟悉手机银行操作的贷款人,也可以通过贷款银行或机构的APP查询贷款进度,随时随地查询可以节省时间。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查询房贷进度的方法:

1、柜台或电话

若是在银行办理的住房贷款,能直接到所办贷款银行柜台查询办理进度。若借款人是经过贷款公司、贷款中介等机构,保存好为自己办贷款的贷款顾问的电话,您可随时拨打他们的电话来查询贷款进度情况。

2、网上查询

对于已经开通了网上进度查询功能的银行或者贷款公司的话,借款人还可直接经过网上查询进度。目前,可在网上查询进度的银行有建设银行。

3、电话查询。

借款人可直接联系信贷员,了解审批进度。也可拨打客服热线95533,进行查询。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查看房贷审批进度,具体如下:

1、可以找办理贷款的银行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2、电话咨询,因为银行的贷款部门都有一个专门负责此类咨询信息的经历,大家可以打电话询问一下;

3、网上查询,目前有一些银行开通了网上查询贷款的功能,大家可以登录自己银行的官方网站查询房贷办理进度。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