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博时基金是正规的吗?

最佳答案

博时基金是正规的。博时基金拥有业内居前的投研团队和完善的投研管理体系。作为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公司之一,博时基金不但在中国基金业内率先倡导价值投资理念,而且最早开始细分投资风格小组,近年更大力推进投研一体化改革,形成研究驱动、多元化风格的投资策略体系。博时基金坚持遵循资本市场的内在价值规律,坚持强调基本面分析,坚持依托精心打造的专业系统,努力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博时基金的理财是靠谱的。博时基金不管是从资历、资质、规模、效益等方面来看,都是相当靠谱的。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用户头像Nigel Washing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博时基金不管是从资历、资质、规模、效益等方面来看,都是相当靠谱的。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