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博时基金是正规的吗?

最佳答案

博时基金是正规的。博时基金拥有业内居前的投研团队和完善的投研管理体系。作为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公司之一,博时基金不但在中国基金业内率先倡导价值投资理念,而且最早开始细分投资风格小组,近年更大力推进投研一体化改革,形成研究驱动、多元化风格的投资策略体系。博时基金坚持遵循资本市场的内在价值规律,坚持强调基本面分析,坚持依托精心打造的专业系统,努力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博时基金是老牌基金了,曾经是国内最大的基金公司十年前就管理上千亿资金,现在不是最大的,但也是名列前几位,它的理财产品主要是货币基金投向债券市场,比较稳健,收益比存款高一点,如果追求安全可以买,目前国内最好的有南方,博时,工银,易方达,华夏等,如果追求更高收益,你可以投向陆金所,开鑫,人人贷等,安全度稍差,但至今还未出现违约。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安全的,货币基金是除了银行存款之外最安全的,因为都是国债或者其他高等级的债券,如果这样东西都违约了,那说明货币都不安全了。货币基金是短期灵活理财最合算的,虽然现在收益低了,但是对不着急用的还是合适的。

用户头像殷飞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