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伤钱一般要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两个月内到账。一般工伤待遇审核递交之后两个月内到账。工伤赔偿包括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治疗费、康复费、住院期间生活费、以及伤残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和相应等级的津贴。工伤待遇审核时在治疗完毕或者劳动能力鉴定结果下达后,向社保递交申请后下达的。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伤赔偿一般3到4个月左右到账。工伤职工经工伤认定为工伤的,享受工伤保险待遇,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应当自受理工伤认定申请之日起60日内作出工伤认定的决定;

经劳动能力鉴定丧失劳动能力的,享受伤残待遇,设区的市级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应当自收到劳动能力鉴定申请之日起60日内作出劳动能力鉴定结论。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工伤钱一般会在工伤待遇递交审核之后两个月内到账。工伤赔偿包括工伤保险基金支付的治疗费、康复费、住院期间伙食费、以及相应等级的津贴。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