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年?

最佳答案

房子抵押贷款通常贷款的年限在1-20年左右,最长不会超过30年。普通住宅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消费抵押贷款的抵押贷款年限最长可以贷20年,经营性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年限最长可以贷款30年,具体贷款年限与房产性质、房产年限、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等因素有关。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房屋抵押最多能贷30年。商品房抵押最长的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二手房抵押最长的贷款期限不能超过20年,买房抵押贷款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房屋抵押贷款可贷款年限为1-30年。长贷款10年,可根据个人情况作调整。如果你的个人信誉等条件都比较好的话,是可以贷款20-30年的,但原则上是不会超过30年。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