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企业过会后多久上市?

最佳答案

成功过会后的上市时间要根据情况而定。根据《首发管理办法》规定:拟上市公司首发申请获得批准后,应在6个月内公开发行股票,超过六个月期限,批文则失效,所以拟上市公司会在六个月内视市场情况组织发行。发行结束后,还要在两个星期向交易所申请上市,所以一般不会超过7个月。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证监会提交IPO申请到审核再到发行上市最快是3-4个月,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都需要十个月左右,万一审核不通过还得重新走流程。所以这个时间跨度就可能需要几年了,需要自己具体了解清楚想要投资的公司究竟是到了什么阶段,不然就需要等待较长时间了。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IPO过会批文有效期是6个月,公司上市的话必须在这个时间内上市,否则需要重新去提交IPO申请,所以大多数的企业会在IPO过会后1个月就上市,最晚也不会超过6个月。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