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企业完成上市辅导多久上市?

最佳答案

3-12个月,公司在申请上市后都需要进入一段上市辅导期,至于上市辅导期是多久是不确定的,但是辅导期结束后会快速的上市。经过上市辅导是为了提高拟上市公司的素质和规范运作的水平,而这时辅导者大都是证券公司与已经上市的公司。

上市辅导是指有关机构对拟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规范化培训、辅导与监督。发行与上市辅导机构由符合条件的证券经营机构担任,原则上应当与代理该公司发于票的主承销商为同一证券经营机构。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市辅导期到上市为3至12个月。公司在申请上市后,都需要进入一段上市辅导期,确保上市辅导的质量,提高拟上市公司的素质和规范运作的水平。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公司在申请上市后,都需要进入一段上市辅导期,确保上市辅导的质量,提高拟上市公司的素质和规范运作的水平,一般上市辅导周期为3-12个月。

用户头像剑思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