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安全险怎么取消自动扣费?

最佳答案

登录支付宝,在上方的搜索框输入“账户安全险”,下方会出现搜索结果。之后找到支付宝账户安全险,选择【查看保单】。这里会有一个到期自动续签服务,已经开启的会显示“已开启”。点击这个已开启的开关,将这个开关关闭,关闭成功后会显示“已关闭”,这样账户安全险自动续费的功能就取消了。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主页面点击“我的”,然后点击进入“蚂蚁保险”;点击左上角的“我的家庭保障”,或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进入“全部保单”;点击已有的保单,进入要取消自动续费的保险详情页;找到“到期自动续签服务”,点击按钮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宝保险的自动续费,你去你的支付宝保险里面找到你的保险,然后去你的保险里面就是把他的证续费改一下,就是没有自动续费。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